跳跳安體力不支

2010110510:00
跳跳安是個愛睡覺的小孩,吃飯能睡、坐車能睡、站機車上能睡、
隨時隨地,只要他的睡神上身,他就會不顧一切的睡。

今天下午去祐祐那玩到瘋,也沒睡午覺,真讓我覺得驚奇。

傍晚帶跳跳安洗澡,也和祐媽約好一起去夜市,幫跳跳安洗好澡後,
先讓他去玩一下玩具,換我洗一下,結果跳跳安好安靜,我就探出頭
看看他在幹嘛,沒想到跳跳安坐在爵士鼓的椅子上,狂點頭,叫他他
都沒回,很怕他會掉下椅子撞到頭,就立刻沖水穿衣服,就在走出浴
室的瞬間,聽見跳跳安掉下來的聲音,不過幸好是倒在地墊上。

還以為他會哭著醒來,沒想到他只是翻個身又睡著了。
無論怎麼叫都不醒,只好把他抱到床上,打電話和祐媽道歉><"

依然是沒包尿睡著的狀態,想說那就讓他先睡一會兒,再幫他包,
結果又是和昨晚一樣,二個小時後,哭著醒來說要尿尿,我問他說怎
麼不直接尿呢?他邊哭邊回我…不敢尿,問他為什麼不敢,他說"沒布
布,要去尿馬桶"

看來跳跳安似乎真的變成熟了,再觀察一陣子吧。
畢竟現在天涼了,我也沒有強求他要立刻脫離尿布,就讓他順其自然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