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沒有我?

2011032523:50
秉秉 (2歲8個月22天)
 
『秉秉在哪裡?』『為什麼沒有秉秉呢?』這兩句話,是從秉秉口中對著我說出來,

原因是家中有一對馬克對杯,是結婚時,親友送的小禮物,上面的圖案是夫妻兩人的

卡通Q版畫,秉秉從小就喜歡看著杯子,一邊指著溫尪說:"這是把比",指著我說:"

這是媽媽"。

但最近的秉秉只要看到我拿馬克杯喝水時,就會一直盯著馬克杯看,有時還會貌似不

快,問他怎麼了?他也只會說沒事,我也一直不曉得他是怎麼了,直到今天,他又很

認真的對著馬克杯,認把拔和媽媽,還一邊開心的用小手指指著我們的Q版人像…

就在很歡樂的情境下,秉秉突然轉過頭問我:『秉秉在哪裡?』『為什麼沒有秉秉?』

,讓我一下子很猶豫不知該如何回答他,這種似懂非懂的年紀,實在很難拐,因為他

只要不懂,就會一直問為什麼,又怕他會會錯意,傷到他幼小的心靈…

所以想了一會兒,我就決定很直接的回答他,在見招拆招了…

和他說:"這是杯子是很久以前做的,那時你還沒出生,所以才沒放你的照片!"

"把比和媽咪不是故意不放秉秉的"

沒想到小傢伙今天卻出乎意料的直接妥協,但還是有出了一道題給我…

秉秉說:"喔,這樣子阿!"、"那可以在做一個放進秉秉嗎?"

"媽咪,我要三個人都有的,要有把比、媽咪和秉秉的杯子"(還指定咧…orz)

雖然是答應他,但總覺得會去做杯子的可能性實在不高阿!!!

秉秉原諒媽咪吧!媽咪會去找找看有什麼可以替代的東西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