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碟碗到手

2011033000:43
 

上淘寶訂的飛碟碗到貨了!

依照秉秉的年紀,應該用不到那個東西了,但偏偏他有個好奇心重的媽,
所以,他就莫名又多了一個,在他眼中看來疑似玩具的點心碗!

拿到包裹後,媽咪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玩玩看,是否真的像影片中那樣神
奇?放入東西實驗,果然怎樣都不會掉,真的很好玩!我就和秉秉說:
看!東西不會掉出來唷!

秉秉在一旁看了,也很想玩,東西一拿到他手上後,他馬上就用兩隻小手
,把碗的兩側邊按住,然後把碗反轉,碗裡的東西就咚~的一聲,掉到地
上了,還很得意的和我說:媽咪,我倒出來了!(害我滿腔的玩心,頓時
就像掉進冰水裡,覺得自己蠢斃了!)

果然小朋友的聯想力是無窮的,這個飛碟碗在他眼中,似乎只是個搞笑的
東西!不過,當溫尪下班回來時,他還是有興沖沖的去和他爸比現寶,這
個小動作,又讓我這個媽咪掉進冰水的玻璃心,又感受到冬陽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