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幼功文

2011050900:26
秉秉 (2歲10個月6天)
 
今天的秉秉非常不乖!

老師在跳律動時,他不但不乖乖跳,還到處亂跑;大家坐著上課時,他一直起來,
還去敲老師的桌子,讓我很想要把他拖出來扁一頓。但礙於還在上課中,我又不能
真的進去拖他出來,只好忍忍忍~

老師屢次制止他不聽,最後的遊戲時間,他就被處罰不能玩最愛的遊戲…玩球。
真是好方法!他就是該這樣處罰的孩子;途中他一直重覆的問老師,他是不是真的
不能玩?老師也都拒絕他。他很失望,乖乖的站在旁邊罰站看小朋友們玩。

坦白說我有點不捨想求情,但想想這樣我會破壞了團體的規矩,以後老師會更無法
教導秉秉;不但不是愛秉秉,反而害了秉秉,所以就立刻把這個念頭丟到九宵外。

直到寫作業的時間到了,才去坐下寫作業;老師改作業時,有機會教育了秉秉;回
家的路上,我也問了秉秉,以後要不要乖乖上課?他立刻就回答:要!
問他還要不要搗蛋、亂跑?他也立刻說:不要!這樣就不能玩球球了!

連續問了幾次,他都給我正面的回答,因此回家後,我沒有在另外責備他什麼,只
有和溫尪說,讓溫尪再去和秉秉溝通一次!

現在,就等到星期三才能見真章,看看這小鬼是不是真心悔悟?或是隨口說說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