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

2011051000:40
秉秉 (2歲10個月7天)
 
今天再度帶秉秉去圖書館借書…

因為我在家中已經先預查好想借的書本書目,因此在大人區並沒有花太多時間,
拿好就立刻離開,在一個需要極度安靜的地方,我還是避免讓秉秉一下子待太久
時間,以免他突然暴走,影響到別人就會很不好意思了。

之後就帶他到兒童圖書區時,他依然跑去拿了他最愛的米奇大書要我陪他看,又
多玩了幾本類似遊戲書的認知書本後;我挑了兩本童書,我們就離開了!

秉秉的表現尚可,有時會故意想要發出一點聲音,但在制止後大多能改善;但我
真是蠢到不行,出門前還在找借書證,要借書時,才發現借書證應該還躺在我家
的茶几睡覺;真是受不了自己,最後還是先用身份證借書><"

我的書:比利戰爭。
秉秉的書:
好奇猴喬治、路上有什麼車(What's on the road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