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幼功文

2011051100:52
 
一早原本在想,511會是怎樣的情景?但沒想到一晃眼,又到了下午兩點的上課時間,
天殺的大騙子,還害了人自殺,預言者真是難辭其咎。

話說回來,今天出門上課前,還對秉秉心理喊話了一番,也提醒了他,如果不遵守團
體規則,那後果就是不能和大家一起玩遊戲;希望秉秉今天別讓我失望。

一開始上課時,秉秉見到我仍有想跑過來的衝動,所以我就盡量把自己藏起來,效果
還不錯,大幅降低了他亂跑的狀況;之前老師問問題時,小朋友們都會大聲回答,秉
秉從來都沒回答過,但今天的秉秉開始會回答了…這算是很大的突破。

今天放學時,他和我說他很開心,他有乖乖上課,也有玩遊戲…看到孩子開心,自己
的心也滿足了。

雖然很多東西他還是跟不上,但我是抱持著參與團體的心情,才帶他去參加功文教室
,所以我沒有太過在意。而老師也一再的教我,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標準套在孩子的身
上,秉秉是班上最小的,要對他更寬容。

秉秉加油囉!媽咪知道你會慢慢進步,愈來愈懂得團體規矩的!

今天老師拿了推薦書單給我,建議我可以找書單上的書給秉秉唸…

5A階段的推薦圖書:
1.棕色的熊、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麼?
2.窗外送來的禮物
3.好餓的毛毛蟲
4.小象散步
5.小金魚逃走了

總共有十五本書,而以上是最推薦的前五名;最近的秉秉很愛看書,其實媽咪我正
苦於不知買什麼書給秉秉讀的時候,看到這些書單,簡直就像天降甘霖,媽咪會
盡快找齊這些書。

說到天降甘霖,老天爺阿!請您大發慈悲,快快在集水區降下適量的雨水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