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記得愛我喔

2011051923:33
秉秉 (2歲10個月16天)
 

因為秉秉調皮搗蛋,前幾天一氣之下,就對他說了重話:算了,我不要愛你了!

他當下就馬上乖乖的,但我有點後悔,好像不應該這樣對孩子說話,好像會傷到

他的心耶!不過,後悔幾秒後,我就忘了。

今天在幫秉秉換下睡衣的時候,他突然用雙手摸著我的臉,要我看著他…然後,

他就輕輕的對我說:媽咪,妳要記得愛我喔

一開始我還一頭霧水,覺得不解為什麼小寶貝會說這種話呢?

但沒有思考太久,他就馬上為我解答了…因為他又說了:媽咪,妳不要不愛我。

妳要記得愛我喔!好不好?

說完後,他就默默的抱著我,然後抬起他胖胖的小臉對我笑…

但是我卻好想哭,原來我真的傷了他的心,不經意的一句氣話,卻聽進了年幼孩子的心裡,

我該怎麼補償他受傷的心呢?

我真是失職的媽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