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格藻精蛋白奶粉

2011041823:28
秉秉 (2歲9個月15天)
 
奶粉沒了,昨天一直忘了去買;今早去市場一趟,在回程時秉秉就突然和我說:
媽咪,ㄋㄋ沒有了,要去買ㄋㄋ,妳忘了嗎?我們去買ㄋㄋ
秉秉記性比他媽咪好太多了,現在還會提醒我該買的東西,哈哈…

自從秉秉願意接受奶粉後,喝過的奶粉品牌不少。

近期最固定的就屬桂格三益菌奶粉,就是廣告打很大的"有國家認證才安心"。

這次我又換回他曾喝過一陣子的桂格藻精蛋白配方奶粉,公認的口感不好,
但秉秉,請原諒媽咪又換了不好喝的奶粉給你喝,因為我覺得最近的你實在
太虛弱,先幫你增強抵抗力之後,我們在來考慮口感的問題。

今天也順便了解一下"聽說"很顧氣管的羊奶粉,但羊奶粉真的是貴鬆鬆,小
小一瓶900公克,就要九百多塊,真是搶錢!雖然很想咬牙敗下去,但想來
想去還是決定不了,決定不了,並非全部是價格因素,重要的是我想多聽聽
別人怎麼說,而不是只聽藥師說,所以最後還是買了藻精蛋白奶粉。

雖然秉秉小時候有喝過,但藥師認為小時候和現在距離有段時間了,所以還
是又附贈了幾包卡洛的試喝包給秉秉。

今天的結論是:秉秉,快快恢復抵抗力吧!